那天遇到以前的朋友,她問我,現在都在忙什麼?
我回答「婚後乖乖當宅婦啊~~」

熟知她回答:「如果是選擇結婚,婚後我一定要當貴婦,當宅婦有什麼好??」
聽了她一番見解之後,我才定義出原來「宅婦」跟「貴婦」是完全兩碼子的事啊…

所謂貴婦
就是全身名牌,每天不是逛百貨公司,
就是和那貴婦朋友們一起下午茶
閒來沒事就聊聊東家太太買了什麼專櫃精品
西家太太又做了什麼美容spa

而所謂的宅婦(就像現在的我啦〕
每天在家穿著休閒服
日覆一日的做著洗衣、煮飯、打掃等工作,
偶爾的好天氣就帶狗狗去走走…

嗯,看來差異還蠻大的呢~~
我現在身份講白一點,就是黃臉婆嘛
鳴~~任誰都希望當貴婦吧

只能說當貴婦,我沒那個命啦


所以請諸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以後再也不要用羨慕的口吻對著我說
「好好喔,結了婚後可以不用工作…」
說實在話,現在做的不比以前少,
有的只是做不好時(或偶爾懶惰沒做時)老公不會像公司上司一樣罵人


話說當宅婦唯一好處,就是──
一大清晨看著老公出門上班時,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被窩裡
以惺忪迷濛的眼神,對著老公說「出門路上小心喔~」
然後翻身又安心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