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paul為了工作,在家熬夜加班中...
而我一個人在一旁無聊得發慌,也不曉得要做什麼(現今電視節目,沒一台是有興趣的...)
索性拿起相機在家亂亂拍了起來~~

先說好,本人不像paul那樣專業,純粹就喜歡拿相機拍感覺的...
再說沒有閃光燈加上夜晚快門很慢的狀況下,影像模糊是應當的~可別太苛求孕婦喔(況且孕婦蹲不下、站不高...)

就當我在隨便介紹咱們家襬設好了...


這是房間看過去書房的情況...此時paul正努力工作中,懶得理我....



跟媽咪一樣無聊到不知所以的粽子寶貝...



插在窗台的花,是電台學長/姐及同學們來看宅(孕)婦時送的...



可惜最後花沒開成~now變成乾燥花中...



從床頭望向窗台...此時孕婦是整個人躺在床上拍的...



透過蚊帳拍攝襬在架上的"旺旺"...是小時候媽媽送我的玩偶~~跟粽子還有點像~^^



另一邊的窗外,看出去剛好是陽明大學...(那個生活工場買的風車沒兩天就被風吹不見了><~)



房裡的復古時鐘,是我跟paul到HOLA找來的...下頭剛好有一隻狗狗呢~~



從房裡看出去客廳的場景...半掩著的是我們的手拉式房門
(顏色很奇怪...設計師堅持要做成這樣~~)




一邊拍照的同時,粽子寶貝早已在一旁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