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次去天母西路的摩斯漢堡時,
總會看到一旁樓梯上去的Royal-Host樂雅樂餐廳
曾經有幾次想上去嚐嚐,但後來大多因為它位在二樓,而選擇之後再說

那天新輪椅送到,我跟paul決定到北投去試車
行經北投捷運站附近,恰巧看到規模還蠻大的樂雅樂
看到一旁標示著,有所謂的特約停車(用餐可抵停車費)
所以就直接把車開往了地下室的停車區去

不過打從停完車到餐廳的過程感覺就不是很好
除了沒有無障礙措施外(沒辦法,剛好那天最留意這個了…)
上到一樓是中信飯店的迎賓區,原本可以直接從大廳側門進到樂雅樂的…
結果上頭立了個標示「此門不開放」
我跟paul只好走出大廳,再經由樂雅樂大門進去…

不過大門區,就是一個階梯,由於還沒習慣操作這新輪椅的我
其實感覺是有些笨手笨腳的,加上有孕在身
也不太敢像以往一樣,大力的使勁推輪椅
在有點窘困的情況下,進到這餐廳(paul幫我抬高前輪、餐廳服務員幫我開門)
我羞紅著臉,被引到入口處不遠的位置上
(終於了解到身障者害怕讓別人把目光投注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自認paul把他們家餐食拍太漂亮了...其實是很了無心意的擺盤~~(比他們自家網頁po的照片精緻多了...)


剛踏入這餐廳的感覺還不錯,可能是採明亮一點的設計吧
所以色調跟燈光都覺得很協調,服務生人人穿的像飯店業者,而且為數眾多

打開menu價位如同skylark,尚覺得ok
只是菜色選擇似乎少了點…舉凡一樣是A級套餐,竟然出現了
前菜與湯品擇一、麵包與白飯擇一的選項…
什麼跟什麼嘛,不都是全餐了嗎?還跟顧客計較飯或麵包
一般這樣餐廳,都是提供整組的前菜+沙拉+湯+麵包,
有的麵包還不怕你吃,可以一再續加呢~~
怎這一套四、五百元的套餐會這般小氣…


只能選這樣的一個麵包或一盤白飯....(麵包配的還是很cheap的奶油...別家供的都是魚子醬吶@@~)

覺得他們小氣,索性就點個便宜一點的…
(雖說便宜,是相較於他們的其他套餐)
或許是我點的餐不是豬牛套餐吧(本人點了雞排)
服務生竟然不多說的把放在我桌上的刀子換了一把像夜市吃鐵板牛排的刀子…
感覺已經開始不好起來…


維吾爾香料雞排」就一塊碳烤雞排、馬鈴薯塊,外加一朵花椰菜、兩塊小到不能再小的碎蘿蔔...


paul點的是「黑胡椒豬排」,一樣是一塊豬肉,加花椰菜及碎蘿蔔,好在還多了幾片培根及幾根薯條...


所有擇一的餐點,我跟paul都各點一種,然後一起share
一個點前菜、一個點湯品;一盤白飯、一個烤麵包
但來的每道菜在在都讓我們失望...
不過我跟paul還是很詳實的拍照作紀錄中


湯品--玉米巧達湯...沒什麼料,很普通的玉米濃湯...


跟圖片有很大差距的「蔬菜大蒜蛤蜊」...只有幾顆大蒜味的蛤蜊,如單點竟要100元~~


就在用餐同時,或許是服務台就在我們旁邊吧
直覺服務生的談笑聲比客人的大
還有收回的餐具,只見服務人員遠遠的就用丟的入回收桶
(可以聽到很大聲的金屬餐具撞響聲)

快速用過餐之後,因為份量真的也不多…
一般我會跟paul在用餐同時聊天說話許久
這天我們吃的很快,應該一個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結帳時,跟他們兌換停車券,收銀小姐說只能抵一個半小時
paul覺得ok,因為我們根本也沒待多久


第一次可以讓paul沒吃完就離開的冰淇淋...


喝的紅茶跟服務生多要一顆糖球,他還傻傻呆了幾秒鐘,直到我說「再跟你拿一包糖」才瞭....


結果去開車時(停車場設計有問題,得在停車場內步行找收費亭子)
裡頭人員如晚娘面孔般不苟言笑的要再加收80元
我們說不是有特約停車嗎?她沒表情的回答「消費只能抵半小時…」
os:剛剛收銀小姐明明就說可以抵一個半小時的...再說誰用餐只花半小時吃完啊?!
沒有多說,給了錢儘速閃人~~
就這樣花了七、八百多元吃了一頓沒有特色又感覺被坑的一餐...


話說,方才上網看了一下樂雅樂的網頁
才驚覺它跟摩斯是隸屬同一個集團…怎差這麼多?!
摩斯漢堡個人還挺愛的,況且日式集團不是都以服務為主嗎?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個人評比: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好吃程度:




DATA
Royal-Host樂雅樂
電話:02-2897-6248
地址:台北市北投路二段9號
營業時間:06:30-23:00
網址: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