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變得很懶,加上坐在電腦前的時間縮短了...所以文字就更沒update~~
不過我還是有天天上線到處看看...

很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鼓勵,
更感動有人更因此殺到我家來陪我...
(還有同學說要煮一星期的飯放在冰箱給我~嚇~~)

現階段除了飲食選擇有所節制外,自己的胃也因為懷孕後期所以吃得不多
時常吃完東西後,一直有作嘔的感覺...好在現在也不能吃多,所以也嘔不出什麼東西

上週擔心到平日就掛號跑去問醫生(還不到產檢時間)
還硬生生的要paul請了一天的假陪我...
好在醫生沒特別要我掛營養科,他的理由是--沒過的數值沒有很高,
只要自我控制好飲食,應該沒什麼大礙

還有我把網路找到的資料告訴他,問baby是否會有其他危險
舉凡畸型兒發生、死亡率增加等等…
醫生回答,有可能baby會過大,但沒有網路說的那樣嚴重(除非數值高得離譜)...要我別太擔心才好,
加上目前baby體重也沒有超過預設值--29週/體重1347g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都是很健康的~~

為了正視我的問題,醫生決定要我再喝一次糖水,再檢查一遍
意指我又得喝一次糖水及又得挨針…(想到還是會緊張~~)

期待最後檢查是過關的,畢竟現今我已吃得比孕前節制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