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生產,依預產期來推算只剩53天
但就剖腹產的日子來算,已進入倒數40天…

這幾天忙著打電話到各家彌月公司,詢問油飯的價目,並提出試吃需求,
可惜現在的我禁吃澱粉(我是多麼想吃油飯啊~~)
所以試吃工作就交給夫家的人了…
為了準備生產已經夠麻煩了,為什麼小孩滿月還要再請吃油飯咧

這幾天baby動得似乎比以前更為誇張,感覺他一直在”喬”姿式,
常常搞得我怎樣都難以入睡
不管側哪邊的身子,感覺就是會頂到他小小的身軀
如波浪狀的肚皮一波波的鼓起,有時更有如被電到一般
溫柔的蠕動倒還能接受,最怕的是他一陣狂踢
搞得我當下就快要尿失禁…

最近說來奇怪,常常夜裡清醒後就怎樣也睡不著
不單單是半夜如廁時醒來,有時是沒有任何原因的
而且如此醒來次數是愈來愈頻繁
時常一個整點就醒來一次

每當醒來之際,就感覺到baby似乎也是清醒著
如要跟媽咪互動般,扭啊扭~
偶爾摸摸肚皮他就顯得隔外興奮,動的更加激動

我想,是不是潛意識裡身體已經慢慢在適應當媽媽的角色
會隨baby在夜裡清醒,也在生理時鐘上調整之後每隔兩小時就要餵奶的準備




32週~感覺就快要撐破的肚皮....子母線很明顯,想必以後baby跟我的感情會很深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