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蕃茄義式麵屋」該餐廳已轉手頂讓出去了(也就是沒這家店啦!!)...
now現址已變成「亞米小鎮」,裝潢一樣,只有些許改變....好吃與否,還沒試過,有機會再介紹囉~~
                                                                                                                            payyne/2010.08.18


位在捷運芝山站旁的蕃茄我想只要行經這邊大多會發現
尤其晚間時刻,開得極為昏黃的店內燈光
總是讓步出捷運車站的人,好奇的往裡頭探一探

當初也是因為這燈光美氣氛佳的原因,我跟paul才好奇想來此嚐嚐

不過原以為價位如同一般義大利麵平價的話,那就錯了
仔細看過菜單之後,發覺他們家走得還是有點中高價路線
如果單點義大利麵還算ok,但如要點個特別的主菜加套餐
至少也要個600-700元才吃得到
也難怪常有人在門前佇足,看完菜單後就走開了...
不過老實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不會輸給那些有名的,
每每都得排隊排很久的著名義大利麵餐廳


裡頭的裝潢是採北歐鄉村風,而色調是以白色為主,所以不會覺得很沈重...

那天我跟paul點的雖不是什麼非常特別的
就一般義大利麵,加上套餐價大概300-400元,還算可以接受
服務人員雖不是年輕的學生妹或帥哥,但服務的親切感會讓人好像朋友一般

...就餐點部分說來~~
沙拉跟開胃菜,本人覺得感覺好雷同,甚至連擺盤都一模一樣
我笑著跟paul說,怎感覺來了四盤前菜一般

和風蕃茄沙拉--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半顆蕃茄淋上和風醬及葡萄乾。


鮑魚沙拉--現在點套餐一律都有送


蕃茄馬芝瑞拉起司


法式烤田螺--相較蕃茄馬芝瑞拉起司,這道開胃菜感覺比較特別一點。

值得推薦的是他們家的法國麵包
不像一般西式餐點提供的是薄薄的麵包片
這裡的麵包是很正統的法式麵包,烤得又香又脆
用餐刀剖開後,塗抹上店家附上的青醬(好像後來改成蒜味的)
光是啃上一顆,就覺得飽了~~

法國麵包--我覺得這麵包烤的挺好吃的,是這餐廳的加分...

再來是湯品部分,這家提供的除了今日特製濃湯外,
另一個選項就是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種來試試...
特製濃湯,那天是洋蔥湯吧~而海鮮湯我記得料還蠻多的...

今日特製濃湯--不記得好不好吃了...應該也不差吧,不然應該會記得...


義大利蕃茄海鮮湯--這樣看過去,感覺湯是蠻清的,但我記得料還算多~~

再說到義大利麵,那天我們點的是白酒蛤蜊麵及南瓜起司麵
端上桌時,發覺怎蛤蜊這麼多啊!
一般外頭吃到的蛤蜊麵,大多滿滿一盤麵,
上頭放個幾顆蛤蜊,就叫作蛤蜊麵;
然就這盤我看到的,至少就有十顆以上
馬上嚐試它的味道,嗯,還蠻鮮蠻入味的
不錯,給他義大利麵評價很高喔!

我點的白酒蛤蜊麵--蛤蜊真的多到嚇人~~


而且裡頭的蛤蜊是飽滿、多汁的...說得我都餓了~~

paul點的南瓜起司麵,乍看沒什麼料,但味道卻很香醇
連我這個不太吃南瓜的人,都多嚐了好幾口

南瓜起司雞肉螺旋麵--醬很濃郁入口,而且paul說雞肉也很多~~


連之前不愛南瓜的我都嗑了好幾口...

之後附的飲料跟水果,比較普通一點
水果分量少到有點可憐,不過也還好,因為肚子已經很撐了
而且還附有蛋糕…如這價位看來,是算超值的~

本人的最愛提拉米蘇--雖然被告誡不能吃甜食,但我還是貪心的嚐了一口...其他的都進paul的肚肚了><~


paul的最愛起司蛋糕--肥滋滋的喔~~


更多的照片....


個人評比: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好吃程度:



DATA
蕃茄義式麵屋
電話:02-2831993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網址:http://www.tomato-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