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起的出遊在上上週也發生過
因為我發覺一早的旅行比近中午的時候
更能保有旅遊的品質,也更能享受旅遊的樂趣

這天我三點半醒來後就無法再入睡(會不會象徵我已是老人..@@)
挨到了六點餵飽粽子及patrick後就把難得假日可以睡晚一點的paul挖起來


我們先到士林的福樂吃早餐
之所以想到那裡,單純是《孩子你慢慢來》書中作者龍應台提到
十多年前曾跟席慕容到此連飲數杯奶昔…
心中一直掛記著,是什麼樣的味道
可以讓這位曾當過文化局長的她在文中記上一段
P4053516-b.jpg
 福樂的logo剛好是本人最喜愛的長頸鹿耶~~

只能說要是沒有書中的提及,我跟paul絕對不會踏上這家店
畢竟論賣相論裝潢,一旁比它更顯眼更氣派的店家多的是
不過也因為有親自試過,我跟paul從此多了一個可以吃早午餐的地方
他們家的餐點種類很多,價錢卻很實在
雖然看似老舊不堪的用餐環境,但服務、食材卻讓我們覺得划算
P4053528-b.jpg 
餐點選擇很多,價位也多在一百五左右,相較於之前常去的雙聖(一樣是美式早餐)感覺經濟實惠多了...


餐後我們步行到附近的士林官邸
離上次到這邊是一兩年前,
當時才剛新婚,還是個身型適中的小女人
如今再次前往,已是帶了個小孩,身材微微發腫的婦人(請見當時相簿...)


由於paul得揹著patrick,所以攝影工作就交由我來
一入園大門,我就猛按相機,總覺得藍天配上綠地,怎樣看都美麗

走到玫瑰園就有一位婦人要求拍patrick,只聽她再再的說「這小孩真可愛~~」
哈,聽得我跟paul不自覺得意起來..
P4053539-b.jpg 
愛的小寶貝~媽咪就在前面啊 !!」嚴肅地找尋中...

P4053559-b.jpg   
一拿起相機我就猛按快門,因為戶外的景致拍來就是隔外的美麗~~

足跡再次踏上以往走過的地方,以往照片拍的不是paul就是我
如今怎樣也都還是拍著patrick
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我都想全全記錄下來…
P4053574-b.jpg 
 親愛的patrick,媽咪要把最動人最美麗的你全全記錄下來...

P4053611-b.jpg 
沿途只見patrick一直很忙碌,不是東張西望的就是拉爸比的手玩玩...

途中他看到有人牽著小狗,我們對著他說「粽子耶~」只見他馬上笑開來
此外,他看見生平中第一次的蝴蝶
爸比帶著他去追蝴蝶,告訴他這就是蝴蝶,他目不轉睛的盯著蝴蝶看
想來應該記得這種生物了吧
P4053672-b.jpg 
 發現了會飛的蝴蝶!!

P4053674-b.jpg 
爸比抱著去追蝴蝶,只見他伸手作勢要去捉~
 
P4053659-b.jpg
看到什麼都好奇的想去碰一碰...

 P4053647-b.jpg
「親愛的小寶貝這是你第一次看到的玫瑰,而你卻是我們第一次擁有的小王子...」


這天我們走得有點累,之後到附近用餐
patrick也在我們用餐當下沈沈的睡去
我想最累應當是他吧
這麼一個小小腦袋裡,光是這麼一個早上就接受這麼多的資訊
想來這些影像有得他消化了…
 


R0020817-b.jpg 
有了patrick後,兩人世界的自拍,從此硬生生的擠進一個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