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長頸鹿,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也不曉得耶...


記得國小時,老師對著我說我脖子很長
(不知道是事實的讚美?亦或是暗示我作弊??@@)
不過老實說,我的脖子真的是蠻長的~~家人也這樣認為
話說paul也常說我的肩胛骨到脖子的地方最漂亮...
(本人其他地方就很糟嗎?!!~~~)

加上了解到長頸鹿之後,發覺他是很溫馴的動物
而且神奇的是脊椎骨數目跟人類還是一樣呢~~
還有,聽說明朝鄭和下西洋時,就特地載了兩隻長頸鹿回京城,呈給皇上
因為他認為長頸鹿就是傳說中的麒麟(就是中國的龍)
剛好本人就屬龍..所以就更喜歡長頸鹿了...


目前家裡蒐集的長頸鹿,有抱枕、書擋、手把夾偶、陶像、錀匙圈、書籤...(這些只是家裡的一部分)努力蒐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