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留了好幾年的長髮剪了…

由於之前仍留長髮時,一次跟paul到S咖啡館,
被不識相的店員指著paul說是我爸爸,
結果我回答是男友時,店員緊張連忙說抱歉,
但卻在道歉之餘,補了一句「那你們年紀差很多喔?」(烏鴉滿天飛…)
我冷冷的回答:「沒有啊,只差三歲」(其實心裡已經笑翻…)
只見他更加慌張再再補對不起,當場氣氛尷尬到不行...

所以這次剪髮前,我特地跟髮型師交待,
剪短後不能太像學生,不然我們家的paul可能會晉升為爺爺級的了

剪完後msn跟之前城邦的同事說,他竟然回說:「這樣能看嗎??」
(他是我們以前業務,屬於毒舌派的,
雖然嘴巴壞了一點,但老實說人還算不錯啦^^!)
我心裡想著「當然能看囉,而且更好看咧~~」

昨天與高中同學R碰面,一見面她也吃驚的說道:「怎想把頭髮剪了?!!」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沒有婚變喔,大夥兒不用擔心…)
單純是每天早上起床,總是習慣的挽起頭髮,有時連梳都沒梳,
就用一個大夾子夾著,散亂中有股像怨婦般的的感覺
(雖然這陣子真的老是抱怨我被冷落了…)
我很認真的跟R說明,我可是有刻意請他們不要把我弄得太像學生喔,
而且還特別請到士林髮首旗艦店的店長操刀
「可是花了多一倍的錢耶…」
「但還是很像學生啊!!」
「哪有哪有~~」
彼此就在路上喧嚷了起來。
我喜歡跟高中同學相處,原因不外乎就是可以這般自然…

睡前依在眼睛已經瞇成一線的paul旁,很認真的問他
「同學說頭髮剪這樣感覺更像學生了…」
「不會啊」
「我也覺得啊,而且明明後面也有剪成尖尖的時髦造型…」
「是呀,可能我的老婆長得就很可愛吧…」
之後一片寧靜…身旁的他,三秒中入睡的功力始終未減

我則納悶的想著,這到底是讚美還是敷衍…


2007.08.02我與粽子的居家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