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學幾個死黨碰面,
老實說這幾個人打從畢業後就沒有再這樣聚在一起了
(就連我婚禮都無法湊足全部的人了,可見這天的聚會,多麼難能可貴…)

H從英國留學回來至今在職場表現優異,十足OL打扮的她,
讓人忘卻她曾是同寢室那個穿條小短褲,戴著浴帽在那邊晃來晃去的小女生;

S則正準備到英國去唸他計劃許久的藝術治療,
話說回來像我們這種念傳播的人在台灣實在可憐,除了相關科系可以繼續深造外,不然就得淪為現今一團混亂的媒體圈內,
像她這樣努力尋找獎學金贊助,一心朝往自己夢想前進的例子,聽了都會令人寞名感動到想掉淚;

而L的出現,大家直覺亮眼,雖然還是一個感覺講話直爽的性情中人,但談及最新戀情,還是頗令人稱羨,
畢竟這是她第一份的感情,我想依她純真的個性,想來一樣也會倍受呵護;

另一位受著氣剛從工作中下了班的K,是個難得的女攝影師,每天在男人堆裡衝鋒陷陣,表現卻一點也不遜色,
雖然偶爾抱怨一下生活,但我看得出在自己興趣中工作的她,比起以往感覺更加自信漂亮了。


這些照片不是聚會時拍的(當天忘記帶相機了:P)只好努力尋找我資料夾中有的照片...集結起來
(當事人如果覺得不好看可別打我><!!...不然你們自己e漂亮的照片來啊~~)


昨天的約會起於S九月底要出發至英國,幾次上來台北都很難把大家約齊,
難得這次大家一約就定案,於是前往H提議的魔法咖哩
(老實說還不錯吃--不知是咖哩的滋味濃郁,亦或是好友許久不見,使得眼前的咖哩更增添友誼的甘純)

只有好朋友的相處可以讓人忘卻生活的所有不悅,
頓時活了過來的五個社會人士,像極了學生時期的小女生,多話調皮了起來。
當下我能想像,我們也變成了以往曾斜眼望著他桌用餐時吵雜的一群人…

只能說,學生時候的感情最真實了;
雖然至今每個人的重心不同,雖然彼此感趣的內容未必一致,但望著以往熟悉再不過的臉龐,心裡頓時覺得暖烘烘的…


大學畢業前的我們...很矬喔 (找了好久真的沒有五個人的合照耶...只有這張四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