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轉涼了
灰灰的天色夾帶一絲絲的涼
似乎依然在訴說著淡淡的哀愁

這是我喜歡的季節.......秋天,一直以來習慣在這個時候出走...

最近生活上有了些變化
心情有了些起伏,身體狀況也出了點問題
但我想就如同季節一般
還是會回歸至循環的季節,還是能平復到熟悉的步伐

謝謝姐妹們諸多的關心
我想我還是很好

不接電話,不主動連繫,不表示不需要朋友
只是我喜歡給人的感覺是歡愉的
低落的心情,還是留給自己,會自在許多

還是習慣哼著陶喆的「 寂寞的季節」
直覺這旋律就只適合在這個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