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與近15年未見面的國中同學L見面
老實說會再見面的原因,是挺著37週身孕的她
一得知我懷孕後,馬上跟我取得連繫
並熱心積極地傳授我許許多多懷孕時期重要資訊

此外她問我聽到baby的心跳聲沒?
我則回答還沒
或許得等到中期一點
才聽得到baby的心跳、才感覺得到baby的胎動吧

她告訴我自己懷孕初期
由於很擔心baby的狀況
所以買了一台聽寶寶胎音的儀器
但現在寶寶胎動很明顯,所以用不著了..
問我要不要試試

我一面疑惑著,一面看著她傳給我的說明書…
『胎兒的心跳聽起來就像快速柔軟的打鼓聲。或像一匹奔馳的馬。
您還會聽到胎兒的蹬腳、打嗝聲及食物流過胎盤發出的聲音…』

看來挺讓人驚奇的
尤其是我這個懷孕不久
想要有baby訊息,但一個月卻只有一次的超音波影像..

二話不說立即與她約兩天後借取
拿到手後,馬上喜孜孜的告訴paul
「透由這個可以聽到我們baby的聲音喔 」

paul很詳細的看過說明書
確定對母體及baby沒有影響後
就照著上頭說的方法操作…



只是結論是……
什麼都沒聽到?!
(嚇~~)

此時更認真的操作一遍
仍舊是靜悄悄的
待paul移到自己的心臟
咦,也沒有動靜耶~~
「這是什麼儀器?確定有人聽出來過嗎??」
兩人頓時陷入疑惑中…

至今還是沒能知道原因所在
只是好奇,有人用過這個嗎?
這儀器真的能聽得到聲音嗎?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