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行經天母忠誠路,都會看到「甜橘」
由於其外觀很鄉村,所以總能吸引我的注意
(喜歡歐洲鄉村風感覺,所以新家裝潢也朝這方面設計)
...加上記憶中,往台北101的路上,好像也有這麼一家餐廳

一天晚上和paul決定殺去試試
好在是一般日,所以即便沒訂位,也取得了靠窗的好位子


那天去的時間還早,只見資深waiter還在教導新手服務的各項要點


首先服務生送上來的menu,大大張的,裡頭照片也是登得大大方方的
我笑著低聲對paul說,感覺好像貴族世家的meru喔
加上餐墊、餐巾紙,及用餐的刀具,老實說...有點俗俗的...
paul則回答,人家是走鄉村風,就是像鄉下的感覺...(呵)


看看價位,大概450-650元左右...但量看起來是蠻足夠的


首先就沙拉部分,我們點的好像就單純的凱撒沙拉

裡頭的配料不多,sauce也不太夠,有點像是在乾啃冰生菜


前菜的話,我們點的是田螺+燻鮭魚,及田螺+鵝肝醬,味道還不錯





湯品部分,點的是番茄海鮮湯,及玉米濃湯

老實說剛端上來看到的感覺是醜醜的,
由於是用陶鍋乘著,下頭的乘盤是木頭,燒得有點黑黑的,看起來有點髒



不過用料是蠻多的,整個湯匙舀起來滿滿都是料...


玉米濃湯是用麵包碗乘的...最後paul還把整個碗給嗑掉呢~~(他本來就喜歡吃麵包)


主餐部分,
由於我們都不吃牛肉,加上身為孕婦的我,被醫生叮嚀要多吃紅肉,所以我就點了藍帶豬排
而paul呢,聽了主廚的推薦,來一客日式煎雞排試試....

正正方方的豬肉,外頭經過一點點微烤,裡頭夾帶著濃濃的起司,小小一塊卻很有飽足感...


老實說這個擺盤真的不優,我覺得整塊肉看起來像士林賣的香雞排
...(店家知道了會不會很難過啊,呵)


甜點部分,我還是忠於我的最愛--堤拉米蘇...
不曉得為什麼個人就是不愛吃甜食,幾次餐廳用餐,最後的甜點我一定交給paul
所以每每到飯店吃下午茶就很不划算了,因為著名好吃的蛋糕,我一律不碰
唯一能讓我接受的,就屬堤拉米蘇了吧,我想可能是裡頭只有綿綿咖啡味


這盤堤拉米蘇量算多的,而且呈不規則的一團,店家還蒒了「甜橘」的字樣,很特別...


我看了就覺得很膩的cheese cake,但卻是我們家paul的最愛...


飲料部分,好不容易ㄠ到paul點頭讓我喝奶茶,
由於之前喝完茶飲心悸的厲害,加上只要一點點咖啡因便讓我無法入睡...
但本人就是愛喝奶茶啊~~怎麼辦呢?只好答應,我只喝半杯就好:P


奶泡感覺還蠻香醇的,可惜小杯了一點....


整體而言,這家餐廳還不錯啦
服務態度更是沒有話說,
個人覺得超有禮貌的,加水也加的很勤
上菜、收盤都會先招呼一聲

可能是一般日去的關係吧,所以餐廳整體感覺也挺安靜的
(不過聽網路上有人留言很吵鬧,我想可能是假日人多吧)

更多的照片....



個人評比: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好吃程度:


DATA
甜橘 牛排餐廳
電話:02-2877-259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2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網址:http://www.orange-group.net/index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