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到skylark用餐是由來已久的
打從大學時期的迎新士林中山北店,我就是skylark的常客
也不是說他們家的餐食有多棒多好吃
單純就覺得花了三、四百元吃個全套的西餐還蠻划算的
再者跟他人約在這裡吃飯,既可以吃得飽飽的,還能待久聊久…



前菜選項之一~煙燻鮭魚...


在還是學生(民國86年),扣扣沒有很多的年紀
能偶爾吃一次skylark就算是很奢侈的享受
之後畢了業,自己有了工作收入,就曾計劃把全台的skylark吃遍…
(呵,可見當時這餐廳我有多愛)



前菜選項之一~烤透抽...


記憶中,最常去的是捷運南京東路站的先施百貨3樓那家慶城先施店
因為很喜歡這家歐洲鄉村風格(我一直對此風格無法抗拒)
加上那分店雖座落於百貨內,但占地之大是一般餐廳少見的
所以以往到中山國中站上班的我,就時常約同事、朋友前往用餐
包括個人離職時,同事也是請吃飯於此
還有學校學妹寢聚時也曾約在此…


還記得在就業之前,我曾經在職訓局上了近五個月的課
結訓時的謝師宴,我這個主辦人也私心的把餐廳選擇在民權西路上的skylark
據說那家是原始店,但不曉得為什麼後來收掉了



麵包以前是愛吃多少提領多少,現在一個人只能選兩個...


還有一次的生日,高中同學一夥人約我到捷運西門站旁寶慶遠百店慶生
那邊的位置比較洋化,白色系的沙發,寬敞的座椅
讓我後來好幾次跟朋友相約,也都直接約在此,反正捷運方便到達


此外,還記得去過的分店,有復興南站的忠孝復興店衣蝶二館(現已改為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新店家樂福店板橋遠百店桃園遠百店…而且往往一家店都不只去過一次~~



主餐~碳烤香草起士豬排


今年母親節前夕,不曉得要帶母親去哪兒走走?板橋、樹林一帶真沒什麼好逛的
加上又是下雨天氣, 索性就協同paul把媽咪接去板橋遠百晃晃
同時也直接在那的skylark用餐…

板橋遠百的這家skylark我少說也去過5次以上…
之前在別的樓層,風格比較洋化(比較歐洲休閒風…)
後來裝潢後,變到現今的10樓,風格反倒像起現今的古拉爵(反正都是同老闆)
以前都是坐在入門處旁的窗戶那排,很擠很吵雜
不然就是中間走道方桌的四人座,但感覺像是坐在走廊中間用餐

這次第一次進到最裡面,有一層屏風隔開,
一旁有整片的窗,視野很棒可以遠眺外頭…
位置是椅背靠椅背,所以不用擔心跟隔壁桌的太相近
這是我到這家店最好一次的座位…



靠窗的位置,可以遠眺外頭...


這天由於帶媽咪跟侄子同往
所以一群人點了各式的餐點,什麼口味都可以嚐到
不過老實說skylark就那幾樣,我都快可以閉著眼點餐了呢
雖然餐點吃到有點膩了,但好在份量都還是挺足的
而且服務也都不錯,在這樣的價位裡,算是既經濟又實惠的了…



主餐~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主餐~西班牙海鮮烤飯


甜點~咖啡泡芙


甜點~黑芝蔴奶酪


甜點~起司蛋糕...


他們家信用卡不實用,所以沒有說服力要我辦…
但老早以前記得曾有會員卡時,記得當時我也有一張呢~~^^!

話說,身為如此忠實的skylark顧客,他們是不是該頒個vip給我才對…


更多的照片...


個人評比: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好吃程度:


DATA
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板橋遠百店)
電話:
02-8952-3011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0F (遠東百貨公司10F)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00-PM22:00

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