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天生就有向上揚的嘴角,所以總是習慣微笑~
不帶任何氣力的表情,卻可換得四周愉悅的好心情

在靜謐的氣氛裡,在緊張害怕不知所云的尷尬情境
即便沒有快樂的心情,依舊掛著這得天獨厚的面具
日子久了… 驚覺,微笑竟可以掩飾內在無法言出的空虛

面對你,仍會出現虛偽做作的本性
習慣性又向上揚了揚嘴角
你說:『看來,你很開心…』
是嗎?…外在沒有回答;內心卻極力否定
我是多麼不願澄清阿

一枝筆寫下多少孤寂,只願你知曉
一首詩訴說不盡哀愁,只盼你分擾

疑惑,你憂傷的靈魂,何時進住我的心房?! 
回首過往…孤獨、委屈,總習慣向你傾訴
說完了,便可以安然入睡~
而你卻忡忡地添加雙重憂愁
擔心,我所煩惱的;擔心,被煩惱困擾的我

對於你,只能說感激~
感激你的剛好出現,感激你始終沒有接受
就是因為沒有接受
所以我得以放心的視你為知己
也讓我更加確信,即使再重逢
我仍可以對著你燦爛地笑阿笑

如此的情誼,苦短人生中只要一個,便算足矣~

只願彼此年老之際,你依稀可以記起
曾有個女孩,有著天生向上揚的嘴角
... forever young~

payyne 
撰寫於2001.11.15


 書訊
青春
作者: 張曼娟
出版社: 皇冠文化
出版日:2001.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