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醒來,突然在枕邊發現了一顆佛珠
心裡納悶著「怎麼會有一顆珠珠啊…」

努力的用力的想著,自己睡衣上有什麼串珠嗎?
絨毛娃娃上有綁珠珠嗎?亦或是身上有什麼飾品掉了?
…想著想著,什麼情況都想過了,但就是沒有這顆珠珠存在的印象,
心裡頓時覺得毛毛的…

起身要去盥洗,由於精神恍惚,竟然在廁所門口跌了一跤,當下痛到站不起來,
坐在門檻好一會兒,只見粽子見我坐那沒有理他就一直叫一直叫的,勉強起了身腳已經是多處淤青,
不敢打電話給paul,怕他會擔心,於是我緩緩移動著腳盤,還好動得了…

中午paul電話回來問我吃飯了沒,
我才委屈的跟他說「你先不要擔心喔,我早上跌倒了,整個腳盤都跌淤青了…」說著說著眼淚竟然掉了下來
(人很奇怪,一發覺有人會關心時,不自覺就會柔弱起來,要是以前的自己絕不會這般孬..)
結果paul一下班直接趕回來,平常要他不加班都很難
回到家的他臉色有點兒凝重,我以為他是擔心我的跌傷,
於是故作輕鬆告訴他沒事了,只是黑青所以走路會痛,不過看來沒有傷到骨頭
熟知他靜靜的跟我說「老婆,說了你不要生氣喔,我的腳踏車放在捷運站被偷了…」
那是一輛買沒多久的車,性能、樣子都還不錯,之前想說比起人家玩車的人,這台算是基本款的,不會有人要,
結果世風日下竟然被人ㄎㄧㄤ走…這下反倒換我安慰起他來…

睡前我又看到化粧桌上的珠珠,於是對著paul說「家裡會不會鬧鬼啊?
不然怎麼無故跑出一顆佛珠來~~」手裡拿起珠珠感覺很緊張…
沒想到pau反倒l鬆一口氣似的回答「原來在這裡喔!我早上起來發現身上戴的玉佩線斷了,珠珠找也找不到」
@@~

因此我們得到一個結論,一顆佛珠被我當成鬧鬼了,難怪這天才會諸事不順,倒楣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