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檢查出爐,數值高達225(正常值140)
比之前任何一次檢查數值還要高,
已沒有任何理由再說是檢查過程不縝密

為此得赴醫院住院兩三天再作觀察,同時配合營養師作飲食的調整
心中雖然詫異,不過比起之前一開始被告知罹患妊娠糖尿病,心裡已較能接受了

謝謝這段期間再再留言,甚至大夥兒約來為我打氣的朋友們
雖然偶爾夜裡想到懷孕的辛苦及不便還是會掉淚
但很慶幸的,身旁總是有不少的關心及鼓舞
檢查沒過那又怎樣,至少在生產前知道身體出狀況了
可以來得及作處理及正視這數據代表之意義

昨晚我還在跟paul說,「記得以前只有自己一個人時,什麼事都可以獨自處理,
為什麼現今身旁多了人陪伴後,反倒懦弱起…」
允諾他,並認真的告訴自己,我得更加勇敢才行

距離baby出生還有一個多月,
期待他能乖乖且安心的待在媽媽肚子裡到那個時候
雖然最近宮縮更為頻繁,內陰部更是有隱隱的拉扯撕裂感…
不過我已大多時間都躺在床上了,
所以我相信一定撐得過去

...
patrick現今1869g,是個頭好壯壯的傢伙
從超音波看來有個塌塌的鼻子,厚厚的香腸嘴,乍看真的嚇一大跳
心中一直嘀咕「我的小孩怎長得一點都不漂亮…生出來會不會像非洲黑人」
醫師趕緊說明超音波照出來都不會漂亮到哪兒~~
paul則接口「如果真這樣也很好~之後可以去打籃球,或當爵士樂手,一定很酷!!」

心想:醜一點應該會多花點時間看書吧…(如此媽媽是何種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