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這麼一說
「如果自己的媽媽懷孕時出現妊娠紋,以後她的女兒也必然會有妊娠紋的產生...」
為此確知懷孕後,我就每天固定在肚皮上勤擦防妊娠紋的保養品...

然而由於它屬於非常滋潤的成份,所以偶爾的會讓夏日裡的肚皮起了紅紅又癢癢的疹子
尋問了一些使用該牌防妊娠紋的使用者,聽到的幾乎無一幸免~~

原打算放棄該牌子的,後來paul建議我擦薄一點,且次數就一天睡前一次就好~~
沒想到情況真的也改善了...一連用了七、八個月,之前的紅腫沒了,肚子也都沒有任何紋路出現
使得我high的咧,以為自己可以保持美麗的肌膚直到生產完再次恢復苗條身材~~

前陣子,paul工作壓力大得有點離譜
常常一邊幫我擦肚皮、按摩肚子的同時,打起瞌睡來
索性叫他別擦了,反正再不到一個月就要生產了...

結果慘不忍睹的現象產生
昨兒個夜裡,我竟然在自己的肚皮上發現紅紅且一條條被撐開的紋路
嚇得我驚叫連連,馬上把paul叫來瞧瞧
只見他心疼的摸摸我的肚子,安慰我說沒關係...這就是愛的印記~~~

嗚嗚~~虧我還努力那麼久時間....卻在最後一個月功虧一簣了......


﹛肚皮太醜了,還是別放上來才好~~仍舊放我們家patrick的照片...)


Patrick 38週臉部側面特寫模樣....現今2772克,離上次(2週前)只增加了156克...
醫生說增加太少了,是不是被媽咪虐待餓肚子呢~~
但媽咪自覺這陣子吃得還算多啊,但體重也只增加200克...那都吃哪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