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23週,肚子已有十足的份量了..
那晚paul幫忙擦妊娠霜時,發覺我肚臍上下有好深的一道線
由肚臍為中心點往上跟下延伸,
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說那叫「子母線」
意指愈明顯,以後跟小孩的感情愈密不可分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可能是安慰已有妊娠紋的媽咪吧

不過最近胖了許多倒是真的
食量也比以前好太多了
以往一個便當,我有一半以上會挖到paul那邊
但現在反倒一整個便當吃個精光
而且常常是早就吃完,在那邊等著paul呢~
不然就是吃西餐套餐時,以往只上到前菜及湯品時,我就飽足感十足了
現在竟然不自覺會把全部都吃完,然後驚訝感覺剛好飽
看來現在的我很適合去吃到飽的..

本週產檢時,體重已經53kg了…這是本人有始以來最高的紀錄
不好意思的問醫生「是不是胖太快了?」
結果醫生說,此時期的孕婦以一週重0.5kg為主,一個月胖2kg
還直誇口說,我這個準媽媽身材非常的標準…
可是本人上網查,一般懷孕初期到現階段大多只胖個4-6kg
而本人已經比以前已胖了8kg了耶~~怪怪
看來以後要瘦下來就累了...><...



本人史上最open的尺度大公開...從沒在大家面前露過肚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