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版2-a.jpg  

由於之前與音響大師Van den Hul 相約做NES ProVision 的診療
所以有機會來到他來台入住的飯店──歐華飯店

說到這家位於中山北路(正門在林森北路),北美館公園旁、海霸王對面,外觀典雅、造型歐風的歐華飯店
老實說知道的人應該不多,或許應該是說,大部分想到中山北路上的飯店,
大部分都會想到晶華、老爺,或是國賓..這些五星級飯店

然而,為何這家代理商會幫這位荷蘭老爺爺選擇這家不太有名的飯店呢?(相較那些五星級大飯店)
是因為要省錢?還是不尊重這位外賓??錯~錯~錯~~
其實,來到這兒的旅客,才能真的享受到寧靜的環境,及專業的服務品質

據了解,這家飯店完全不接待觀光團體,是一家以商務旅客入住為主的飯店
又,因為訴求的商務旅客,所以服務也就專業多了...
我們跟Van den Hul約在一樓大廳碰面後,到櫃台反應我們需要一處安靜可以談話的地方
其服務人員立即請我們到二樓的商務中心,並同時詢問是否需要咖啡或茶(飲品部分當然是需要索費的)  

話說,與Van den Hul 聊完後,已近正午12點,除了為那診療得不能吃早餐外
其實待了許久的我們,可能光是付停車費也要花許多扣扣
so 就順便在此用起中餐來

DSC06750-a.jpg
整體的感覺很典雅,尤其加上那歐式窗簾,隔離外頭喧囂的馬路,竟有股難得靜謐用餐的氛圍...

這是一個週六的中餐時刻,看著一樓的"地中海牛肋排館",裡頭客人少得可憐
心想,應該不是很令人放心的一頓中餐吧
熟知體貼的帶位,及詳盡的餐點介紹就先讓我為其打上很高的分數

這兒的餐點,費用大概NT600~NT1750元不等
主食以牛排為主,若不吃牛可選擇他們的海鮮料理,
或是像我什麼都沒興趣,只好挑個基本款──義大利麵
而paul 經服務生的推薦,點了他們今年八月主推的主廚特選菲力牛排

DSC06759-a.jpg 
前菜的沙拉採自助式,生菜不像一般飯店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擺在檯子前;取而代之的是份量很少,卻弄得很乾淨很精緻的擺盤,另服務生隨時會將其中一盤的生菜調成凱撒沙拉,少去我們自個兒在那邊調個亂七八糟的...

DSC06760-a.jpg  
這道是在餐台一盤盤擺上的煙燻鮭魚,除了肉質新鮮外,其擺盤造型也有用心...

DSC06761-a.jpg  
服務生端來的麵包...熱呼呼的~他還會貼心的叮嚀客人儘量趁熱使用...

DSC06762-a.jpg  
麵包的佐料...有哪些其實也不太記得了,猶記patrick還蠻愛的...

這套餐包含有,特選頂級牛肋排,湯品、北海道干貝松露燉飯,
沙拉、甜點則都是採自助式的,還有餐後的茶或咖啡

DSC06765-a.jpg  
這道是海鮮清湯...乍看不怎麼樣,但湯頭卻非常的甘醇,沒兩三下就喝個精光...

DSC06773-a.jpg
  這道燉飯,重點在於中間那塊份量扎實,表面微烤到有點香香脆脆的北海道干貝...
  
DSC06792-a.jpg  
paul點的主食──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卻處理的非常精緻,且口感連patrick這樣的小小孩吃起來都很順口~

DSC06804-a.jpg
這個配菜是什麼呢?乍看像是一顆小龍包之類的東西...但切起來怎不太像??  

DSC06805-a.jpg  
反過來看就清楚啦~原來是顆表皮雕到看不見咖啡色外皮的大香菇...只能說,這工做得實在太細了吧~~

得特別說明為何paul會選這道餐,因為這位主廚據餐廳外頭張貼公告得知,
是獲得2011美食展牛排料理大師特優獎的
又價位跟其他排餐差不了多少...那當然選擇有得獎的囉

以為我的義大利麵就很遜嗎?還是錯!
這道義大利麵,份量不少,而且麵條超Q超有彈性的,
除此之外,上頭三隻超大的蝦子,我想光是單點明蝦餐,也不過如此而已
可是我這道麵食,不只有好吃入味的麵,還有三隻超新鮮超多汁的大蝦

DSC06784-a.jpg  
我點的非常基本款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這麵連平常不愛吃粗麵條的我都直呼好吃!!

DSC06787-a.jpg  
仔細瞧其奶油包裹著麵條的模樣,是不是就令人垂涎三尺了呢?

除了這套餐選菜之外,其前菜、點心都採用自助式的
也就是說,即便我把主餐都打包回家,光是吃自助餐也可以吃得很撐
可惜我不是那種拗客,
除了很優雅的吃完服務生端來的菜外,亦很秀氣的夾了些生菜及只拿了一次的甜點

這個自助餐,吃起來的感覺也超讚的,
除了菜色豐富外,飯店也很大方的儘可能的把它弄得很精緻化
有別於許多五星級飯店,雖然號稱五星,卻把客人用餐的 buffet,當作是餵豬似的隨性料理,散漫服務

這家飯店的甜點是採一道道完整的擺在餐檯前供客人取用的,
不是一大堆重覆性的甜點喔
是一盤盤完整又漂亮的甜品,而且道道不同
若是你喜歡的被取走了,立即可以跟服務生反應
他們會馬上請廚師再做,然後再補上

DSC06807-a.jpg  
我最愛的就他家的甜點了...給的既大方又用心~~

DSC06808-a.jpg  
paul拿的這個布丁麵包,份量很大一個,除了布丁的香醇外,麵包又軟又新鮮,絕對不是那種做好放很久的那種...

DSC06809-a.jpg  
本人最愛的提拉米蘇....除了口感綿密外,連擺盤都非常討喜....

除了甜點有別於他家飯店
他們家的服務更是沒有話說,不只時時過來關心用餐的狀況外,
也很機靈的調配我所需要的飲料(原本他們只提供餐後的紅茶及咖啡)
但我卻要求要奶茶...
他們來的是一杯還蠻入口的特調奶茶

此外,又免費招待沒有點餐的patrick一杯飲料,但小孩又不能喝咖啡或茶
沒關係,他們送來單點的果汁
又我嫌去冰後的果汁仍然太冰,他竟然立即反應要到二樓的其他餐廳,要求再做一杯
當然我沒那麼白目,人家免費招待的還挑東挑西

DSC06817-a.jpg  
沒提供奶茶的餐廳,應我要求竟變成特調奶茶,上層厚厚的鮮奶油,完全不像是一般我們要求餐廳給的奶茶...


離去前,我們拿停車單請他們同時銷單
他看著來的時間已經超過原本免費的時間,問我們早來的原因後
竟用流利的英文詢問已在這邊住了幾天的 Van den Hul 是住幾號房,
並用他的住客身份幫我們完全免費銷單
只能說,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太機靈了

難怪paul 說許多音響代理商都會安排他們遠到的賓客入住這家飯店
或許你會認為,因為沒什麼人所以服務可以那麼的好...
不過,我卻覺得很多人少的飯店,服務就會流於散漫,甚至死腦筋不靈活
但這家飯店的服務卻讓我完全佩服到五體投地~~

本人五星級飯店吃過不少(舉凡晶華、老爺、圓山、國賓、君悅、遠企、凱撒、亞太、...)
老實說,這次的感覺勝於那些~~真的!


個人評比: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好吃程度:


DATA
歐華飯店  地中海牛肋排館
電話:02-25853258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網址: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index.asp
(網頁上最近有很多優惠...)

午餐價位:NT$680以上+10%


arrow
arrow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