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一直很擔心之後粽子怎麼辦
雖然有自信不會因為有了新生兒就冷落了牠
但聽聞許多人說,再怎麼有心,等BABY出生後,一定會把全部注意力放在BABY身上
頓時家中竉物沒有不被一直關在籠子裡的

由於婆家的人都是很愛乾淨的那種(應該算是愛乾淨到算潔癖了吧)
之前每每看著我跟粽子互動,老是不忘補句「妳想好之後怎麼安置粽子了嗎??」
我總是打敷衍的說,我不會讓baby接觸到牠的...
其實心裡想的是--到時再說吧

或許是粽子心裡明白,媽咪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寵牠、溺愛牠
所以近來變得比較穩重,常常不動聲色的跟在我身邊
不理牠時,也總是乖乖的窩在我身旁睡覺


以往粽子是個不愛人抱、不愛人摸的小狗狗,現在竟然可以很安心的在我們身旁熟睡...


加上近來,本人已不太能彎下腰抱牠或是處理牠如廁後的排泄物
所以這些工作便全全都交到paul手中

不過也由於粽子的所有事都是paul在處理
使得從小沒養過小動物的paul跟粽子的感情變得更加親密
以往只黏我的粽子,現在看到paul變得隔外活潑

心想,還好,在我無法全全照料粽子的同時,
paul至少還是會一樣在乎牠、愛牠


幾天前,端午節
是粽子的生日...(我們於去年的這天把牠買回家的)
paul比我還有心,一直唸著要買玩具送給粽子
除此之外,還很認真的幫粽子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呵,看來我們家在patrick出生前,心中老早就有一個小寶貝了...



老實說牠洗澡很乖,有別於一般狗狗得一邊洗一邊奮力的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