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進入最後三十幾天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雖然看似很快,但由於近來宮縮時劇痛感增加,
所以還是很怕不能撐到八月底

上週末產檢,跟醫生再要安胎的藥(最近吃得超頻繁)
醫師估計了一下我的狀況,覺得無須再吃多久
如果正常推算,理應36週baby就可以剖腹生產

如此一算,我只要再撐上18-20天,就可以安全過關了
只是又有這麼一說,說baby如果沒在媽媽肚子住滿38週
出生問題會比較多一些(滿38週肺部功能才會全部長好)

只能祈禱最糟狀況至少要等到20天後再生
可以的話,當然是可以挨到原訂的生產日期

…近來身體狀況回報
肚子比之前大更多了…現今連半夜翻身、早上起床,都得用手拉著床緣才有辦法
洗澡時,身體搆不太到腳底,時常得費好大力氣且再再彎腰(那算是腰嗎),才得以把腳盤抹上肥皂、搓洗、洗淨…
雙手水腫更是厲害,光是緊握拳頭,關節就痛到不行(為此醫生叮嚀不要常打字);
之前戴在手上的戒指,已在指上勒到脫皮、長疤,只好努力用肥皂泡泡把它取下來…
持續長大的baby也把媽咪的胃頂到超不舒服,幾次晚餐吃沒多久,胃就又悶又痛,偶爾還會進廁所把方才進食的東西吐了出來
昨晚又出現一個狀況,就是半躺著身子看書的我,一邊筋骨下緣竟有股酸痛感,
不曉得是不是姿勢不對太久,讓baby壓迫到的關係,害我趕緊坐直直的起來…(只是這樣一個晚上下來也挺累的..)

話說,這陣子產檢的頻率增加了,相對看到baby超音波照片的次數也增加不少
一直覺得我們家baby長得不好看,每每看他一次就嫌一次
為此醫師還故意focus我最care的部分,定格放大給我看呢~
可能是跟醫師年紀相仿,所以總覺得產檢過程、對談都很自在

貼心的醫師還會在每次產檢後,用email方式把我超音波照片直接寄給我~真是先進啊…
不過我跟paul在想,或許是他也在響應節能減碳吧,所以才不print紙張改用mail
…還真是第一次遇到,挺酷的~~



心裡愈在意,醫師愈故意要定格這張...嘴唇極為顯眼的Patrick~~(雖然醫師在在保證這是超音波照出來的關係@@~)
Patrick 33週,體重223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