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指的是 breakfast lunch
意指早餐太晚吃,但又不到午餐的時間,也就是我們一般指的早午餐

那天翻著《天母合眾國》看到一則餐廳的廣告
上頭寫著「沒吃過我們的早午餐,不算住過天母」好大的口氣啊
就仗著這句話,週六我跟paul就依上頭的地址
找到了這家位在中山北路六段上的鄉香美墨西餐


外觀顯得毫不起眼的鄉香美墨西餐。

由於到的時間已經接近正午12點,老實說我們很怕他已沒提供早午餐
不過到了之後才發現,店內還是有一堆人正在享用著brunch
翻開菜單,看到上頭寫有「早餐全天候供應」這才放心

外頭看來不太會引人注目的「鄉香」
據說已在天母地區成立許久,而客層也大多為外國人居多
仔細瞧菜單上所列的餐點,才發覺菜色非常多元
除了美式、墨西哥式的餐點外,尚包括法式、西班牙、義大利、蘇格蘭…
光是要決定要吃什麼就花掉我們許多的時間討論

後來我們各點了墨西哥炒蛋西班牙蛋捲
套餐基本上所包含的是果汁、咖啡(或紅茶)各一杯
果汁種類很多,有葡萄柚、柳橙汁、蕃茄汁或蘋果汁
餐點部分口味蠻特別的,而且份量也很足
只是價位就早餐來說,是貴了點…只好自我安慰說「也當它是午餐啦」


咖啡是可以無限量續杯的,但味道稍嫌淡了一點...


除了一定有咖啡或紅茶外,還附有一杯果汁,我們選的是葡萄柚汁及蘋果汁。


墨西哥炒蛋,在滿滿炒蛋下是一些生菜配上一種澱粉類的餅,
他們說這叫「墨西哥粽子」
一口咬下,除了有五穀類雜糧的口感外(paul說感覺像玉米碾製而成的餅),
還有起司及雞肉塊在裡頭…店家特別附上了酸酸辣辣的莎莎醬,好奇特的滋味

paul點的墨西哥炒蛋套餐,雖然要價300元,但份量卻蠻大的...


炒蛋底下是口感特別的墨西哥粽子...第一次聽到墨西哥也有粽子耶~~


而我點的這盤西班牙蛋捲,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點這個
單純是看上菜單上那又厚又嫩的蛋捲
加上一旁配有薯餅、及兩片吐司(心想paul吃不夠時,我這個可以給他吃..)
薯餅很大一塊,大概是麥當勞早餐薯餅的2-3倍大吧
吐司我點的是全麥吐司,附有奶油及草莓果醬
至於西班牙蛋捲,上頭一樣淋有特殊醬汁,
但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醬,好在味道不會辣(本人不大能吃辣)

西班牙蛋捲剛端上桌時,蛋捲切開裡頭熱呼呼的配料,實在好過癮~


這道菜本人最不能接受的,莫過於他的青椒...實在多的嚇人~~


蛋捲裡食材很多樣,除了有雞蛋外,還有洋蔥、番茄,及青椒
味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直覺還是墨西哥炒蛋比較划算及特別

很特別的早午餐體驗,而且打從外頭進去還是無障礙的坡(當天我推著輪椅)
我猜想應該是給媽媽推嬰兒車進去的吧...
不過裡頭的廁所我猜想就沒有無障礙設施了(...看起來廁所通道就是很狹小)

沒能拍到入口處的斜坡...不過店內裝潢是蠻鄉村的,牆上掛的是復古黑膠唱片~~

期待下次再跟paul去嚐嚐其他異國的口味...



更多的照片....


個人評比: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好吃程度:



DATA
鄉香美墨西餐
電話:02-28715289 / 2872629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05號
網址:http://jakes.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