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Payyne的老公Paul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3又1/2的微妙生活」其中之一員終於出生亮相囉!
因為老婆正在坐月子恢復中,所以這篇blog就由我代PO,搶先獻寶啦!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是Patrick,8月25日出生第一天,就張著小鳥嘴想要喝奶嚕。



第一次媽咪抱抱喝ㄋㄟ ㄋㄟ。媽咪好愛我喔,剛剖腹產完,就不顧超級疼痛的傷口及虛弱的身體,把我抱入懷中。嗯~~就是這個媽媽的味道,好溫暖喔^0^



這是我的小腳丫,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不小心露出來啦~~



出生第二天的我,臉跟媽咪一樣圓圓的。



喝完ㄋㄟ ㄋㄟ滿足的睡覺嚕。誰知道喝奶之前,媽咪與爸比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才讓我乖乖喝奶的。



跟爸比的第一張合照。爸比你的頭還真大啊!希望以後不要跟你一樣會禿頭喔……



繼續睡,嘴角還留有乾凅的ㄋㄟ ㄋㄟ渣,證明我真的有喝到母奶喔。



第一張全家福合照。從今以後,爸比與媽咪的自拍合照我都要參一腳,嘻嘻嘻!



張開大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我的耳朵還滿大的吧。



嗯~嗯~沒看過小baby大便嗎……



小鳥嘴又出現了,我的吸奶功力可是一流的喔,吸力比電動吸奶器還強呢,YA!



瞧你樂的樣子,可是看來不太會抱baby的樣子喔……看在你是新手爸比的份上,我就勉強接受,給你抱一下吧。



媽咪費盡千辛萬苦才擠出的母奶(這可是像果汁牛奶一樣,超珍貴、超養的初乳喔~),其中辛酸只有媽咪自己能體會,請媽咪日後再發表心得感想嚕。



出生時的手環,爸比要留下來作紀念。我是林昀靚之男ㄟ ^__^



來到坐月子中心囉,我有自己的名牌ㄟ,睡得更舒服了!



坐月子中心的大餐,一半以上都被爸比吃掉了啦~~



呵啊~~打一個大呵欠給你看,厲害吧



大手拉小手。孩子,握緊了,爸比拉你一把,嶄新的人生由此啟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