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澳門機場,是早上10 點左右,立即開了手機,
果然如我所預料,旅行社根本就沒有來電,心想到了下午3 點check in前再看看,
這五個小時內如都沒回應,回去一定要找議員來開記者會…

由於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從機場出發的要到11 點才有,
所以我們照原先計劃到機場內的觀光局遊客服務中心拿些資料
之後順利搭上接駁車,不到5 分鐘的時間就到了如皇宮般的──威尼斯人酒店

一到飯店門口就有侍者幫我們把行李接過去,並開了一張條碼單子給我,
要我check in時交給櫃台,行李就會立即請人送到房間
我謹慎的把單據夾在護照裡,就立即前往行程的第一站…

由於之前就有跟paul的朋友約在威尼斯人碰頭(他們從香港搭船過來…)
所以這趟旅程算是不孤單,而且也因為有他們在,所以得到他們諸多的幫助


話說,放下行李後的我們馬上到各處去走走,一直到下午快3點時,
烏龍旅行社終於派個較精明一點的人打電話過來
原本心情還算不錯的我,想說可以好好的講,畢竟總算有人理了
結果那人一開頭就問:「請問你這邊有什麼事嗎?……」
我說:「妳接到的訊息就只有這樣?」
她說:「你是不是要問供早、午餐是一天還是兩天?」
我當場冷了一半:「你們送機人員沒有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嗎?!!」
她回答:「不清楚耶~~」
這下子我可火大了…如同潑婦罵街般,直接對著電話那頭開罵了起來
就如同我上篇寫的那般,我盡可能的把我受的鳥事全部說一遍
也不管她聽不聽得懂啦,或許不是很清楚吧
因為沒有一家旅行社是這麼….這麼誇張的!!
只聽她再再道歉,並再三跟我保證飯店那邊是沒有問題的
不記得我到底罵了多久(漫遊費應該爆了吧)
只記得最後我告訴她:「虧我還作過你們易遊網的代編刊物,
以為你們是一家很棒的旅行社呢!原來是被你們的文宣騙了!!」

回到飯店,要check in前,我發現……行李單子不見了!!!!
明明就夾在護照裡啊~怎麼翻都沒看到,或許是上街途中拿東西掉了
在遍尋不著的情況下,只好跟行李部的人說明
結果他要我描述行李的件數及樣子,並填妥單子,幫我進去尋找,
數分鐘過去了…他出來搖搖頭說沒找著,最後只好領著我進去自己找
只能說這飯店真不愧是亞洲數一數二的…(房間數多達3000多間)
裡頭的行李多到讓我不知從何看起、打哪兒找起…
只見我愈找愈慌,行李部人員還一再安慰我說沒關係慢慢找

他又問我行李有說明是check in時要送到房間的嗎
我回答「是」;他說那可能在另一個配送區中,他立即幫我詢問那邊人員
並請我更詳細描述行李的樣子

後來我想到出發前一晚耍寶的把一堆迪士尼公主系列的貼紙貼在行李上
這項頑皮的舉動,救了我們的行李,
終於在另一頭聽到了好消息:「有,看到了!!」
(在此得表揚一下威尼斯人的行李部同仁,他們真的夠nice的了~~)


災難沒有就此打住,
待侍者把我們的行李送到房間時,由於我們沒有行李單
所以他要我們開行李前先說說裡頭大概有什麼東西,好證明這行李真的是我們的
我當然描述的很快啊,畢竟裡頭東西可都是由我打理的,
之後請paul開鎖以驗明是否真有這些東西...
結果......鎖打不開!!!
密碼沒錯呀,前一晚出發前才試過沒問題的,但就是打不開
侍者站在一旁,情況尷尬到不行
除了沒有行李單據外,也打不開行李的鎖,不管是誰都會懷疑…

最後,侍者不可能一直杵在那兒,
只好跟我要護照,看一看確定不是什麼可疑份子就離開了~~

只能說這天真的倒楣到了極點!!
原訂晚上還要出去走走的,這下還是早點好好休息吧
...
最後行李上的鎖還是打電話請人用鉗子剪開的(害我這三天都在想著要買鎖要買鎖~~~)



P1000921-a.jpg 
相較於上回到日本北海道那次,patrick已長大不少,現在要他搭飛機乖乖坐著是不可能的事...


P1000930-a.jpg 
就是旁邊那個辦卡送的旅行箱,差點被我們就這麼丟在澳門...好在上頭亂貼的迪士尼貼紙:P


P1000932-a.jpg 
即便人都到了澳門機場,也都在翻看著澳門資料了,但臉上表情就是明顯看得出沒有很high


P1000935-a.jpg 
機場裡的歡迎牌,提醒著我,都出來了沒什麼好鬱卒的...


P1000938-a.jpg 
指示牌上告訴人們往機場酒店的方向,畫的是一個人躺在床上的圖,覺得有趣就隨手拍下了..


P1000940-a.jpg 
澳幣與台幣比值是1:4左右...在那一罐飲料換算成台幣大概要28-32元,可見在台灣喝飲料是便宜的..


P1000943-a.jpg 
威尼斯人接駁車就在往機場右方出口一出來處,只需過個馬路就到了,而且一定都停在第一輛的位置...


P1000947-a.jpg 
裡頭非常乾淨寬敞,到了晚上車子內還會有五彩的燈光喔...


P1000951-a.jpg  
到了金碧輝煌的大門口(瞧上頭的畫都是很精緻的...)立即會有侍者來幫你接過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