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剛好一個月時間,
下午才剛跟paul通過電話:「新婚滿月,是不是該去慶祝一下?」
好在paul是個好好先生,我的要求,如果不算過份,他通常都會點頭答應...

話說,為自己新婚滿月的禮物什麼最好咧?
我想了想,或許把我們的生活點滴紀錄下來,
一方面檢視自己這個新手老婆是否合格;
再者跟四周友人分享,我允諾會有的幸福生活...
(有一部分原因是,大學同學L說道,如果婚後能幸福,她才願意相信婚姻)

或許婚姻並非全如自己之前想像的那樣容易,
也不是像婚紗照秀出來那樣,都是笑容
但我相信,愛一個人,是需要努力的...

畢竟我也是作了人家老婆後,才學習作老婆的
為自己的選擇努力~~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