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離熟識的環境,我要帶著笑容離去
即使有點不捨,即便已經熟悉這裡…

這裡有太多太多的記憶,有你的回憶、我的回憶,
還有彼此曾經相知相惜的點點滴滴

感謝有你的全心全意、也感謝自己的無怨無悔
雖然彼此都曾那樣辛苦,但也確定這樣的辛苦是為了自己所深愛的人
當如此想的時候,所有的悲傷、難過,頓時也成為一抹淡淡地甜蜜…

朋友以為我會哭喪著臉,但,事實上我沒有;我想你也不會有吧~
因為我相信這樣的決定,你的態度必是比我正面、積極的多 …

再次回憶,最後的回憶…
今夜好好地把你再想一遍
明日就將你放逐,放在我無法干預的地方
放在不再激盪內心的遠處,也把自己安排到離你不再相近的地方

以此,期許自己更能勇敢地往前邁去

但願,彼此祝福
但願,彼此幸福

payyne
撰寫於2004.03.21 


書訊
女人的幸福造句 
作者: 張曼娟
出版社: 時報文化
出版日:1999.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