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有再去跳舞
雖然偶而會想要動一動,但可能中間停了太久,所以總是膽怯沒有勇氣再回去…

猶記當初為了練舞我砸下了許多的時間及精神,不只工作熬夜到天亮又趕過去練舞,
不然就是把製版廠來的樣帶去老師的舞蹈教室對校…

尤其為了兩次的世界盃比賽,更是卯足了勁,連第一份工作也為此辭去
(或許自我心裡想著的,以後就要以這個為生吧..哈,可見當時多麼瘋狂)
第二份工作,也剛巧遇到三年後的荷蘭世界盃,當初公司不准讓我請公假去參賽,理由是---沒這種先例,
為此paul還差點跑去人事部跟他們大吵一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paul為我在他人面前生氣…)
經由主管安撫,我得以順利出去…



荷蘭比賽時...「竟敢在網站上放別的男人照片!!」…(哈哈,想像paul的反應…雖然他不會:P)


而舞伴更為了比賽練習,搞得幾乎快被退學,
幾次練習因為他的課業忙不過來而無法到,也使得一些國內比賽及香港比賽,我們都得選擇棄權,
為此我曾感到無奈,甚至盟生不再跳的念頭;
每每見他練習時,沒跳多久就頻頻按摩著腳
(據了解他為了跳舞,筋骨造成永久性的傷害,搞得自己的腳幾乎快作廢了),
我曾不只一次跟他提到不要再跳了,熟知他非但不作罷,
反倒更是安慰著我說:「放心好了,我們一定可以拿到世界冠軍的!!」
(…只見年輕人才會有的自信口吻,感覺我好久都沒這般自信過 )

老實說跟他搭擋以來,彼此的感情都很好,他跟我年紀有段差距,所以我總是視他如親弟弟般親膩,
雖然自己沒有弟弟,但感覺跟他搭擋,就像跟自己的弟弟跳舞般,而自己也年輕不少…
明明是三十幾的女人了,跟他相處會覺得自己像學生般,可以跟著他一起胡鬧
他總是悶悶的表情講著無厘頭的笑話,不然就是白目的突然捉弄你一番,時常惹得人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第二屆大眾盃後台---和舞伴對調位置嘻鬧中...


跟他搭舞近四年的時間,老是可以聽到有人與舞伴吵架不合的消息,
但我跟他的搭擋卻都還算順利,有的只是為了練習他不能到,或是沒消息的不知是否要參賽,這些會令我捉狂…

至於比賽的過程中,我見到的是他比同年齡的小孩來的成熟,不會因為你的表現不如預期而當場不高興。
還記得有一次比賽,我自覺表現不佳,沒練習時來的突出,
由於比賽一次就得跳五種舞曲,當時華爾滋跳完覺得完全不行,
但在進行到第二曲探戈時,他會一直告訴我「剛剛表現很好,沒有問題的…」
一直到全部跳完下了場他才會針對第一曲華爾滋的問題告訴我…
所以像這樣在比賽舞池中穩住對方的心,這點就讓我覺得自己都沒他來得穩重


話說為何突然想寫跳舞的記憶呢?…我想是自己好想再跳舞吧…
希望儘早再回去上課,也想在音樂中恣意的翩然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