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paul請休假的這天
我們來到天母的「葡萄園酒坊」吃吃下午茶





之前時常到隔壁的隔壁一家寵物店幫粽子購買生活用品及飼料
每每行經,打從外頭望去,都覺得這家酒坊看起來好有氣氛喔
看看他們的menu,以喝葡萄酒為主(明明從店名就可以知道這是賣酒的)
不過又看到他們也有供餐,除了正餐外,還有早午餐及下午茶
當時就跟paul說好,有機會一定要進去嚐嚐
(期間當然也有上網去找這家店相關資料…這是本人習慣)


便宜的幾百塊到貴的幾萬塊都有的葡萄酒。


入口玄關處的酒架。


這天我們到的時候,店內沒有客人,而且也沒開燈
連大門都還是鎖著的(讓我們以為白跑了一趟)
店內人員不好意思的開了門,還說因為平日沒什麼人
索性就把門鎖上、燈關掉,我心想還真是節省啊


店內溫馨的桌椅擺設。


餐廳正中間擺放了一個大酒桶,上頭存放諸多的酒。


我跟paul各點了一客180元的下午茶
一份輕食配上一杯飲料
輕食部分,有鮪魚、火腿、煙燻鮭魚、臘腸四種口味的三明治
夾的麵包可以是一般白吐司或是德國麵包
飲料就是基本的咖啡、茶及果汁…


我點的輕食是臘腸白吐司。


paul點的是煙燻鮭魚德國麵包。


等著上餐同時,我趕忙拍著照片..
這是我跟paul的習慣,每每到餐廳用餐老是不忘記錄
再說都學過攝影的我們,也時常互相比較誰的構圖較優、誰較會取景…
呵,不過說真的,paul的攝影技術還真不是蓋的
打從他的當兵朋友、美國研究所同學、公司同事…都對他拍的照片讚許有佳
只有我這個當老婆的會嫌他…(可能是他把我拍醜了..呵)

老實說,咖啡味道淡了一點(可見人家的主力還是在酒類)
餐點部分嘛,就還ok,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洋蔥多了一點
…本人不喜歡洋蔥,害我回家後連忙漱口、嚼口香糖…
不過喜歡的人應該還是會喜歡的


孕婦難得喝咖啡...還好味道夠淡,連平時喝奶茶都會心悸的我,事後都ok沒事^^~


覺得一客180加一成服務費,是還可以接受啦
但這樣價位應該可以吃到更好的…


個人評比: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好吃程度:



DATA
葡萄園酒坊
地址:台北巿士林區德行東路196號
電話:(02)2834-5026
網址:http://www.vineyardtpe.com.tw/log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